close

終於哭出來了

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終於哭了出來

所有事,在上週全部排山倒海而來

鈍時間,我失去了所有

有種突然被人丟在路邊

讓我自己站在大馬路上

今日某人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沒錯,對方若真有心,就會去努力爭取

而不是放你一個人

我知道你無法承受壓力

因為你根本沒有心

我沒有時間自怨自艾

也沒有空間去療傷

我只能自己心疼自己的傷口

繼續往前走

並告訴自己,沒關係,已不是第一次了

說真的羨慕同事的女朋友

同樣的故事,卻是不同的結果

我不會怨任何人

因為沒有任何人是對是錯

只能說你有你的選擇

或許我真的不是你要的

所以你才不會去爭取

我哭完了,仍是要繼續往前走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