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真的放不開

我直到昨天才願意面對我自己

裝什麼酷

裝什麼瀟灑

裝什麼一付無所謂

我不需要

明明就是需要

明明就是要這份情

明明就是有付出

為何還要告訴對方沒關係

明明就是希望能有結果

明明就是有期待

我不年輕了

都走了那麼久

一句不會有結果

結束所有

我很想問

你~只是玩玩

還是不敢面對你內心真正的感情

我以為付出會有結果

我以為戲棚下站久真的會是我的

我以為。。。。

原來,不是這樣

而我只會自己將自己關起來

在對方的一句話

仍是繼續將他放在第一位

我真的是笨蛋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