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朋友的男朋友一起見面
大伙吃飯聊天
卻看到朋友和另一半因為一點小事在鬥嘴
其實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事
他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二人也有公事上的往來
在我眼中
不會因為私人關係而誤了公事
這是好事
但~~卻將工作上的情緒帶入了私入的關係
似乎就....不太好囉
看著他們鬥嘴
讓我想到
男女的關係
是否會因為更進一步
而開始走味了
本來男的懂體貼
女的懂順從
在關係開始安定後
男的有要求
女的有怨由
看著他們
回想自己前面的幾段感情
是否.......也是如此
安定之後
開始要求,開始抱怨
連帶的講話的口氣
都讓人聽了不舒服
或許,這也是我會失敗的原因吧
以為彼此的關係更深了
卻忘了該有的態度
漸漸忘了對方的需要
只會一味的責怪對方為何不懂自己的需要
漸漸忘了該給對方的尊重
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要對方給自己尊重
漸漸忘了該給對方的順從
只會一直要求對方給自己體諒
看著他們,想到自己
不敢說我會做到多好
但起碼我已知道該如何面對這美味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