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想法不對嗎?
還是我表達的方式有誤
我只是無法接受輕易認輸的人
在我認為
只要能成功
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和不傷害他人的情況下
再苦再累都會過去的
這條路不行
別條路一定會到
問題在於自己
我從不覺得自己好命
但我慶幸自己有好朋友在身邊
別人的支持和鼓勵是最重要的
正因為這樣
我會支持你做你想做的
可是~我決不會對你說好聽話
也許有些話我說的太過份了
但你不可否認我說的也很實際
不希望你回去是不想你再走回頭路
考試本就是辛苦
當然工作也是當務之急
但怎樣都比你回去來的好
你不是對我信誓旦旦的說要讓他們後悔嗎
其實我知道說這些你也不會聽啦
失去東西不可怕
可怕的是失去了自己對自己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