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橋段六

文藝浪漫篇

(大雨紛飛~~橋上)

:親愛的,有一句話我不得不說(深情的目光)

:是什麼話呢?(期待中)

:點點點(欲言又止)點點點(轉身)

我要跟妳分手....(要壓抑的看向遠方)

:點點點(為了這種鳥理由在這種鳥天氣把我約到這種鳥地方來?!)

:我是如此的愛妳  但是就是因為我太愛妳了~~~所以我要跟妳分手!

:為什麼!難道你已不再愛我了嗎?(眼淚兩行怔怔流下來)

:  就是因為我太愛妳了!我愛妳愛到心痛!!

:我不懂我不懂~~~~~~~(掩面哭泣)

:妳是我的心頭肉呀~妳可知我的心有多痛!它在滴血啊!(抓住女主角肩膀  狠狠搖晃)

:你傷害了我  你傷害的是我肉做的心啊!!(難道我們的是鐵做的嗎?)

:..........妳聽我說!................(觀眾打來要求激情戲  不然要轉台了)

:我不聽我不聽  你這個騙子!!(轉身)(抓著雨傘小碎步跑走)

:含翠!!!含翠!!!~~妳聽我說~~妳聽我解釋~(甩開雨傘)(男主角抓住女主角  狠狠的看著她)

: 你走你走!!!(小手不斷的搥搥)

:(馬景濤附身)********************

:唔唔唔唔!!!(雨傘掉了)(請大家自行想像)

:妳聽我解釋  妳是我的陽光 我的空氣 我的水  我願跪下親吻妳所踏過的每寸土地  我願是妳最忠實的愛人 最熱情的丈夫 最誠摯的朋友  我曾發過誓 要用我一生一世 全心全意來愛妳  我要妳快樂  我要妳成為這世上最無憂無慮的人 妳的快樂比我什麼都來的重要  妳還不懂嗎妳怎能不懂呢?!我是如此的愛妳呀~!(編者按-我細胞死了一堆= =")

:為什麼為什麼?世間還有像我們這樣相知相惜的伴侶麼?世間還有像我們這般生死不渝的感情麼?你是我失落的那半個靈魂 我是你遺失的那一根肋骨,你愛我  我也這樣的深愛著你  為什麼我們這樣還要分手呢?(編者按-是呀  為什麼呢?因為我好死不死定了這個題目呀= =)

:要的!我不能讓我的愛束縛了妳~我太愛妳 以致扼殺了妳的自由  折斷了妳的羽翼  我怎能這麼的自私呢!!我是如此深愛妳呀!!!~~~妳是鷹  妳所存在的地方應該是廣闊的天空 而不是狹小的 以愛為名的牢籠啊!我不能這麼做 我不能眼睜睜看妳憔悴枯萎呀!我的心... 會痛的!!

:我不管我不管  既然如此 我就不做鷹  我做你身邊的小黃鶯就好  我只要你時時刻刻寵著我 疼著我 這樣就好 外面的世界 我不能也不會去想!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相愛的呀!有你在 你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呀!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景濤 你說話呀!景濤!!~~~~ 

:點點點(抱緊了女主角)

:點點點(緊緊回抱)

:(推開)妳還是走吧!

:(錯愕)為什麼!景濤 (景濤兄對不起呀)景濤 你不能不要我呀!~~~景濤 景濤~景濤~~(淒厲大叫)

(擁上一堆僕人把女主角帶走)小姐,這是老爺的意思~(女主角被拖走 邊拖邊叫)(回音回音回音~~~~~~~)

:就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我放妳自由 讓妳去飛吧!咳咳咳!(此時男主角吐了一口血  白手帕上血跡斑斑  握緊又旋開)

妳的幸福, 比什麼都重要呀..........

(落寞轉身  雨打在臉上  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然後兩支雨傘被風吹的很遠)

秋風秋雨分手難全劇終

這種分法太累了 而且這種對話完全不是地球人習慣的語言  旁邊的人走過去會嚇壞的=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