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造的句子能有多 瞎?
我的媽呀,快把我笑死了∼∼

小學生造句

這些造句都是小學生造的

轉自於PTT的實習教師版(studyteacher

原作BY雅婷

(一)

1.
沒有...沒有...更沒有
...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
  (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

2.
不如

 暴力傾向版-- 你不如去死
!!!

3.
...
....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
orz)

4.
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不錯 還會畫句點
)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應該是想不開吧
)

5.
...
....
 一馬當先

  (真是傻眼 @@)

(二)
6.
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造: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

7.
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跳舞
)
 學生:你(好嗎) (很好
)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

9.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
 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0.
永遠...永遠...不曾
...
 小朋友: 媽媽那麼愛我 ,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
  (呀他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三)
11.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12.
謝謝....因為
......
 小三的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
  (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
 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
Orz

13.
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
  (O.S:這……有這麼怕嗎?


14.
....
....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

15.
有的被...有的被...
.....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四)
16.
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17.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根本不是長這樣
)

18.
成語填空

 有志者(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

 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 ...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 (小鳥 ),想要(飛到天空
)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

 [因為....所以
....]
 因為小狗很可愛
..............
 ................所以沒人愛

  (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

19.*
照樣造句
*
 [伸出手
]
 小朋友答: [看到鬼
!]
  〈評:對的還真工整呢!〉

20.*
造句
*
 [...也是
]
  妹妹是貓也是狗。

   〈評:那你到底是貓還是狗?〉

(五)
 先...
........
  例: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
  小朋友答: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好 ... 又好
...
 我小時候造過一句:

  〔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ps.以上為小一造的句


 陸陸續續
~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先...再...

  例:[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先生,再見]

  ME:[先殺人,再自殺]

  XX:[先自首,再跑路]


 一邊....一邊
....
  我們班的人造:妹妹一邊挖鼻孔一邊唱歌
..
   (:怪怪....)

 

童言童語
還是童年的世界比較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