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最好別再讓我看到你
不然姑娘我見一次ㄍㄧㄠˊ一次
什麼東西
賤人!爛人!
認識你我真他馬的倒楣
有你這朋友更是我這一生的恥辱
你這自以為是的傢伙
你別想我會再當你是我的朋友
你他馬的什麼啪數
在我面前是一套,背著我又是一套
在我面前說他人的不是
搞不好我也被你說的一文不值
不知情的人還真以為我很爛呢
最恨的就是你這種二面人
還好意思來跟我套交情
你是什麼角啊
世界上每天都死那麼多人
怎麼就不見你死啊
馬的咧
怎樣!不爽是吧!
我就是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往來
為朋友二肋插刀
你他馬的竟擺我一道
幹~~
你....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