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士可殺不可辱~......

一個人的名譽遭受到無理的屈辱時.生不如死!

這種迫害在人格上畫上一個黑點.內心及不平...

你.我..嚐到了!可了解我心裡面有多大的不滿與怨恨?

虔誠是必然的 但我討厭神鬼之說.......我厭惡迷信........

一個人為之光明正大.行之坦蕩...秉持善良為基本.....為何懼怕夜半遇鬼?

越是自卑的人...越是無理道人長短.造成輿論!因為這樣才能淹沒無能與自卑!

社會的現實...團體的不公.階級的爭奪.......最後還是一只棺材..把你燒了!還能得到什麼?

帶著心虛.踩著別人腦袋得到的成果.快樂嗎?驕傲嗎?真是不齒這些人的嘴臉........我看不起!

我永遠只光明磊落的站在高處看著那些人....不需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