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最近異常的和一個異性朋友熟起來了,明明認識很久,卻從來都保持在關係界線外,直到最近。

  聽著她描述最近的心情變化,我猛然問句:「你是要說你對他有感覺了嗎?」

  朋友呆了呆,傻傻地問:「有那麼快嗎?」

  我笑,愛情的開始不都只是一瞬間?就那麼一刻,突然發現自己心裡在想你了,突然發覺想讓你記得我了,突然懂自己為何最近陰情不定  

       了,  然....,就是那麼『突然』的一刻,愛情就來了。

  沒有所謂的認識時間長短,也沒有准與不准的問題,在愛情來臨的那一刻,思念就是至高無上的真理。

  聽到我這麼說的朋友傻了,而後告訴我:「他不久後就要出國念書了。」

  而莫名地,聽到這句話的我心揪了一下。

  原來距離還是一大殺手阿!原來要出國、當兵是戀情裹足不前的重大因素,原來立刻就要相隔兩地的情人們,信賴不了對方。

  或許還不穩定的愛情不足以面臨相隔兩地的局面,但誰能保證放棄這次的心動就是正確的選擇?

  你會說:「為了不要束縛對方,還是別在一起的好。」

  如果,如果連你都沒有勇氣去嘗試,那麼這段戀情的確不被看好;你以為要變心的人會因為這無憑無據的「束縛」放棄變心?

       你以為沒有了這『束縛』,對方就可以不再在意?要變心的人始終會變心,而會堅持的人永遠會堅持下去。

  當有一天愛真的走不下去時,分手是必需,那麼在那之前,我們能不能好好的、用心的,體會愛?

  不敢跨出那一步的人有話要說,這樣的理直氣狀是為雙方好,於是他選擇了無視眼前充滿熱情迎接的手;他沒錯,伸長手等待

        的人也沒錯,錯的只是時機不對。我不敢說跨出那一步是不是好,但我寧可你有勇氣用心去愛;套句深雪的話,在愛情裡,沒

       有人是輸家,只要你有勇氣、肯用心、能真誠地體會愛情,那麼你已然是贏家。

  受了傷又怎樣,就因為痛過傷過深切地體會過,才真真切切地存活過。沒有人可以保證一段愛情的完滿無缺,但如果你不敢去愛

      ,就永遠得不到這完滿無缺的愛。

  親愛的朋友,別怕去愛,就算你總是愛錯人,就算你還沒找到真愛,也不要因為「害怕」而放棄愛;付出不一定得的到回報,但

       不付出就必定得不到回報。

  距離或許會是問題,但重點是兩人的心,心近,再遠都不是問題。

  從朋友變情人不容易,但請勇敢地,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