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為何我總是要故做堅強
為何我總是要人前笑人後哭
明明就是不高興
為何還要對你說"沒關係"
明明就是有感覺
為何還要裝不在乎
明明..................
為何..................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自以為聰明的幫忙
卻反而害了人家
朋友有事第一個會想找我
但我有事卻不知該找誰
跑的跑,逃的逃
其實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不過想要有個能讓我哭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埸
好好狠狠的哭一埸
我只不過想要有個人能對我說
哭吧!哭出來會舒服點
我也是人,不是任何事都撐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