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好喜歡夜深人靜時
思緒特別的清晰
很多事
在這時
都可以理出個頭緒
回想著過去
回想著今日
清清楚楚的告訴自己
那裏做錯了
前面的路該怎麼走
也難怪許多詩詞歌賦
都會訴說著夜的美
也難怪作家都喜歡在深夜裏趕搞
因為
這時的自己
是最敢面對自己的時候
這二天
我勇敢且誠實的面對最內心的自己
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的不堪
自以為的堅強
只是不願告訴別人”我輸了”
自以為的無所謂
只是怕別人看出我的軟弱
我哭了
忍了這麼久
我還是哭了
徹徹底底的哭個痛快
只有在這時候
我~~
才是屬於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