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女性友人見面
而二個女人見面
所談的話題不就是男人啦、工作啦
聽著她訴說著工作有多麼多麼的辛苦
而男友又不在身邊
她説幾個月所累績下來的壓力
今天下午
全哭出來了
吃飯時
我一直在聽著她說
而我反問了她
你為何不離開
她說
"妳以為換了工作,這些事就不會再發生嗎"
也對
今天,不論到哪工作,都會有那工作的煩腦和抱怨
反倒是
我的心態為何?
她的話,讓我想通了一些事
我的EQ還不夠
我的思想還不成熟
而我要的是什麼?
我最終的目的又是什麼
工作,本就不可能盡如我意
以現在來說
能有份工作已不錯了
有的人還找不到呢
不是嗎?
而在職場上,本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不也正是在訓練我的智慧和EQ嗎
遇到事情時
我該學著靜下心,用心去看事情
用智慧去解決問題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