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打包
要搬離居住了三十年的房子
才發現
東西~~還真不少呢
和媽咪一邊整理
一邊在看著以前的舊東西
感嘆時間過的好快哦
翻著以前的相片
老爸、老媽、弟妹和我
看著每人的成長照片
和我們的全家福
突然~
心中好害怕
爸爸已走了好幾年了
妹妹嫁人了
弟弟決定住高雄
就只剩下媽咪和我
如果~~
媽咪離開我
我~~怎麼辦?
天哪~
突然抱著媽咪大哭了起來
媽咪笑著說:笨妹妹
不管發生什麼事
媽咪永遠在你身邊
弟弟妹妹也永遠是你的家人啊!
是啊
他們永遠是我最親的親人
也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就算我會孤獨一輩子
至少
我還有家人
謝謝你們,我最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