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這一代的年輕人

當然好的也是很多

但就是有少數的小朋友

有本事就不要問,自己找答案啊

別請問了別人還一付理所當然要幫你解決問題

真那麼有本事

就自己找出答案

反正最後學到的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要我找答案可以

就別怪我因為你的態度問題而留一手

到時被客戶笑的是你不是我

少以為自己年輕漂亮,身邊有幾隻自以為是人的爬蟲類圍繞

就有多了不起

女人要用點腦

別只會靠年輕

誰沒年輕過

自己若不懂要儲值

倒楣永遠是女人自己

我就看你能以賴你自以為的年輕多久

我不過是先跑在你面前,你也是會走到這一步的

你就別被下一個年輕妹妹氣到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