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這一切都已來臨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不知你的心裏是怎麼看我

但我知道我是有用心

起碼,在你說開始的那一刻起

我是認真的

一路走來,我知道你從未承認過

對於公司的人,你也是用打馬虎眼的方式呼嚨而已

但我仍告訴自己,即然答應,就會做好

直到你說結束為止

只是,當我聽到你說時,心仍會難過

但讓我更難過的是

你竟是將我說的一文不值

有必要這樣嗎?

你說你錯在不該和我開始

我們有開始嗎?  

從不願承認,為何還要這樣說

我從未對外說過你的一句不是

有必要將我說的如此難堪

為什麼?只為讓你自己得到其他人的讚美嗎

我們曾經說過

不論將來發生什麼事

你我是一輩子的家人

但現在,你回 我"希望我們是淡如水的朋友"

OK,我會如你所願

並將你從家人的位置移除

我不是不會哭

但我不會在你面前哭

你的絕情,成就我對你的狠心

希望你永遠不會再來找我

因為我已不會在原來的位置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