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橋段四

亂世兒女:

:春嬌 國家有難  我必須去從軍了!

:志明~~!~~~(不想講台詞可以開始哭)

:男兒最重要就是要保家衛國,國家需要我,為了妳,為了國家,我必須去!!

: 志明 你會死的~~~~(太瞧不起男主角了吧)

:春嬌 所以我要忍痛跟妳分手  我不能誤了妳的一生(目光要看向遠方  或是轟炸機的方向)

(場景---轟炸機亂飛  當大家四處躲避時  只有男女主角直挺挺的站在那邊話別

因為男女主角都不會死的!死的話,這樣觀眾會轉台!~~~~~~)

:~~~

:春嬌  妳就忘了我吧  去找更好的男人吧!!就當....妳從來沒認識過我這個人!(戴上軍帽  慢動作轉身  上火車)

:(邊追邊跑  還要邊跌倒  此時如果女主角發揮出奧運國手之實力  那就不淒美了)

~~  志明(我會等你的(再跌)  (此時火車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永遠都等你~~~~~~(跌倒在地起不來之大哭喊)~~

旁邊的人發出同情的眼光.....

亂世兒女全劇終

 

分手橋段五

故意找碴篇:

1.約會時間後60

:我遲到了(要毫無愧意,連理由也不說)

:點點點(愛意扣5)

2.用餐時間

:這魚很好吃    妳吃吃看~

:真難吃!

:點點點(愛意再扣五分)

3.用力批評

:妳看我這件綠衣服怎麼樣?

:天哪 好像烏龜!

:點點點(愛意狂降10)

4.對症下藥

:妳穿短裙真好看!

:是喔(開始天天穿長褲)

:點點點

 

:老ㄟ 金阿日甲菜捏~

:林祖媽想未假低排啦~

:點點點

反正對方喜歡什麼  就給他不喜歡什麼就好了

5.日積月累

請把上述1-4點重復一直做  很快妳就會如願以償的了~

保證兵不血刃 而且不會搞壞名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