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真是喜事連連
弟弟、表弟、表妹連著結婚
自己理所當然的就在幫忙的親友團中
在一聲聲的恭喜聲中
每個人也都會在回過頭的問一句
"妹妹!別再拖囉!年紀不小了"
厚~~拜託
是怎樣啊
這也就是越來越怕家族聚會的原因
每個人看到你總是說
"如何?有沒有對象啊"
"妹妹,年紀不小囉"
"要不要幫你介紹啊"
天哪~我就不能好好亨受一個人的生活嗎?
身邊就一定要有人嗎?
我現在還不想結婚行不行啊
對啦,所有的表哥表妹、弟弟妹妹都結婚了
只有我還單身一人
那又怎樣
我現在只想做自己的事
只想做好我的工作
拼命的賺錢
不行嗎
算我拜託你們
別再幫我相親了
別再逼我結婚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