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十大橋段
 
男女似乎都必經分手這令人痛苦和心酸的過程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如何分的帥氣自然且不帶一片雲彩吧!!
 
分手橋段一
莫名奇妙:
可能是在你吃完飯,或是有一天拉完屎後(沒吃飯的小朋友請不要看)
莫名其妙的決定要分手了,於是就打了個電話說出那幾句必備的台詞
1.我要跟你分手
2.點點點(中間會經過一段沉默)
3.沒有為什麼
4.點點點(要讓對方有震驚的時間)
4.你很好  不是你的問題(os :不是你還有誰)
5.點點點(男方繼續震驚中)編按-這反應也太慢了
6............一小時後 掛電話
這招一旦使出 對方只有莫名奇妙的份  能收先聲奪人之功效!!
缺點是很傷電話錢~~因為對方點點點的時間太多了
 
分手的橋段二
怪力亂神:
男:我媽說 **宮的**仙姑說我們兩個在一塊不吉
女:點點點(震驚中  絕對不是作者偷懶)
男:仙姑說我們在一起  我會多奮鬥30年~
女:點點點(再度震驚中)
男:你會剋夫 剋子 剋係大狼 所以 我們分手吧!
女:點點點(我還剋蟑咧!)
結果--- 順利分手
評論:當對方連像樣的理由都找不出來,而用這種類似鬼扯的理由,
你除了跟他分手,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分手橋段三
死纏爛打篇:
這種分手,向來適用於單方感情不一的情況,是最不建議的一種方法
以下為被分手的反應:
女:我要跟你分手!
男:妳說什麼,妳不能跟我分手!!
女:我就是要跟你分手!
男:我這麼的愛妳,妳不能跟我分手(鬼叫中  繼續雞同鴨講中)
女:我還是要跟你分手!
男:我不聽我不聽(顯然聽進去了)
女:重複(懶的打)
男:為什麼?(分手必問十大理由之ㄧ)
女:再重複
男:我哪裡不好 我這麼的愛妳!
女:沒有,你很好(昧著良心回答)
男:我有什麼不好 妳跟我說 我可以改
女:不~不好的是我(此時不變應萬變  絕對不能對對方刺激太深)
男:難道妳有了別人!!是誰!林北要去砍死他 再殺他全家!
女:你沒有不好  是我的問題  我要跟你分手!(這時就算有死也不能鬆口)
男:妳不要跟我分手  妳敢分手的話  林北就死給妳看!
女:那你就去死吧(通常女生要跟你分手了 千萬不要撂這種狠話  難道你真要去死嗎)
男:點點點 ******然後是一堆髒話
 
數天後  這樣的電話會再重複~等到重複到不能重復時,你的分手就算成功  但要小心附近形跡鬼祟之男子  連看到澆花的阿婆都要避開
誰知道ㄚ婆是不是被買通的殺手,其實水瓶裡裝著硫酸........
 
 
想要再知道嗎?
呵呵~~~下回繼續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