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被出賣的感覺
我痛恨被質疑我的為人
我痛恨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說我是不被信任的
我痛恨~~~~~痛恨自己的好心
我痛恨~~~~~痛恨自己的多事
每個人都對我說他們的事
而我都深埋在自己的心裏
自己的事,卻沒處可說
我真想問你們
我是誰?你們有人真心拿我當朋友嗎?
難道一定要用心機對待嗎?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直接對你們
我也想大聲對我喜歡的人說:對,我就是喜歡你,不然我不會心甘情願為你做這麼多
我也想直接對另一個人說:我們不適合,你不是我的菜,別再煩我了
但~~我是卒仔
平常的大聲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沒自信
我再也不願相信任何人了
我仍會繼續做你們的拉圾桶
但~~你們不會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反正你們也沒興趣
只要有人能幫你們就好了
至於我的事
哈~~自己想辦法!不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