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一個人
到處走走晃晃
想了很多事情
到了今天這樣的地步
還被人質疑我的人格
的確是很生氣
但~~仔細想想
是否也是自己有不好的地方
才會不被信任,被質疑呢
其實,整件事
的確是因為我的多事
而造成某人的傷害
換個立場想
若今天我是他
我也會不再信任吧
但我也有話想說
我也無辜啊
現在的我
被朋友出賣
又被另一個朋友誤解
誰又知道呢
算了,也只能算了
反正也沒人會聽我說
也沒人會相信我
我總是在做你們的好聽眾
我總是在當你們的拉圾桶
結果~~現在~~
有話無處說
有苦無處訴
只好自己吞下,不然還能怎樣
唉~~
"事事不會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