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聊天的當中
聽到某位朋友說著她是如何懷疑已分手的男友其實是有問題的
我很好奇
聽著她尾尾道來
他們的分手很突然
男的突然在一次很小的誤會中說出分手(在我聽來~~根本是男的藉口)
而女的其實也是裝瀟灑
說著不在乎,沒關係,無所謂
其實心裏是難過到不行
拉著我們這群朋友又是哭,又是罵的
男人給她分手的理由是
要好好衝事業,也不願耽誤女人的幸福(靠!真他媽的就不能直說嗎?說這什麼芭辣爛理由啊)
我聽了之後問了她一句:妳相信啊?
呵呵~~
那位姑娘回我:當我白痴嗎?
起先,她還裝瀟灑的和對方保持良好關係
做不成情人,當朋友,OK嘛
但~~慢慢的她發現了事情不對
開始一件一件的往前推敲
發現之前她在和男人剛交往時的一些對話和態度
一一都在她的身上出現了
天哪!這些不都是以前男人在拒絕對方的說詞嗎?
怎麼用在她的身上一字也不漏啊
突然~~她一一串起來發現
男人根本是有了別的女人
聽到這裏,我只問了朋友一句:妳愛他嗎?
她看著我
我說別急著回答,仔細想想
一會兒,她回答我:她從未愛過,因為她從未主動跟對方說"我愛你"
都是對方問,她才回答,而且回想起來,回答的還有點敷衍呢
我問她,當妳發現這些事情還會難過
她說:不,當她發現這些事情之後,一點也不難過,還有些慶幸
這男人對他而言
不過是有個人陪在身邊,可以讓她訴苦,聊聊心事的人而已
聽完之後發現~~女人的直覺真可怕
可以從小小的地方慢慢的抽絲剝繭發現到事情的真象
但男人也太瞎了吧
同樣的對話,怎麼可以一字不漏的重覆使用呢
唉~~
奉勸天下的男人
別以為女人很好騙
以為女人和你上了床,就是你的人了嗎?
以為掌控了她的一切,她就真的離不開你
女人的沈默,只不過是為了要滿足你們這些大男人的心態
別都只會用下半身思考事情,笨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