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站遇到高中學長
好久不見了
聊了好多以前的事
在聊天的過程中
才知道有位學長過世了
是生病過世的
回想起以前
大家一起處理社團的事
這位學長也很照顧我
雖然我和他是不同科別
我是商科,他是電子科
也是因為他
讓我對電腦有那麼一點點的興趣
直到他畢業了
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或許當時我還不懂該如何處理吧
只好逃避
也就沒再連絡了
直到我遇到了這位學長
他跟我說
其實他一直都有試著要和我連絡
只不過一直都無法找到我
學長過世的時候才二十五歲
我聽完了,整個人也傻了
眼淚流不停
如果當時我不要那麼不懂事
也許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失去了一位大哥哥
沒來的及跟他說心裏話
真的很難過
回家的路上
MP3正好放著"葉子"這首歌
記憶突然回到高中時
只能說
把握你身邊每一位朋友
千萬別吝嗇說出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