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撐住
才發現原來人的意志力是如此的強大
公司醫院二邊跑
一個人要處理很多事
雖然弟妹也都趕回來幫忙
但畢竟他們也有他們的家庭和工作
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做到
我不能讓媽媽害怕和無助
再累我都不能哭
再無助我都不能表現出來
我做到了
愛哭的我
沒有在家人面前掉淚
愛睡覺的我
也可以連續三天沒合過眼
靠著自己的意志
將事情完成
當然也要感謝同事的幫忙
讓我在工作上可以輕鬆些
看到媽媽一切比預期還要好
心也安了許多
昨天我對媽媽說
你要陪我一輩子
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媽媽又哭了,但也笑了
看到媽媽平安健康
再累我都撐的住
我也要對親愛的老爸說
”老爸,您放心,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