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逃避你
是你一步步的接近我
拉我走入你的生活中
對你
我仍在排斥
你問我,為何要逃避你
因為,這是一份不確定的感情
我承認
我逃避你對我的好
我逃避你對我的真
而你想盡辦法讓我看到你的情,你的愛
漸漸的
我不再逃避
慢慢的
你也走進我的生活
只是現在
換你在逃避
逃避你的情感
逃避你對我的愛
是的
你不敢面對自己
不敢面對我
在我們已走入對方的生命之中
你選擇將我丟在一邊
你選擇走回原點
但~回的去嗎?
你...選擇逃避
我...選擇向前走
因為當我不在逃避時
不論前方多困難
我仍會繼續走下去
因為~~
我選擇不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