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夢到老爸了
那天和媽在整理照片
看著以前的全家福
突然
好想老爸
老爸的走
是我一輩子的內咎
我是爸最疼愛的女兒
爸在安養院時
我每個星期一定會去看他二次
雖然
他說不出話
但從他的眼神中
我可以看到他見到我的喜悅
每當我去看到
總會將我發生的事情說給他聽
因為只有老爸會安慰我,支持我
就在老爸走的那個星期
本來是該去看他的
但因在日本念書的妹妹要回來
心想,等妹妹回來再一起去好了
沒想到
就再也看不到了
當我接到消息
趕到殯遺館
看到爸爸時
我好難過,好後悔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不去看爸爸
爸爸是不是氣我沒去看他
為什麼,我真的好恨自己
爸,為什麼你不再等我一下
你是在生我的氣嗎?
爸,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
你只讓我夢見你二次
雖然你對我說你過的很好
但,是真的嗎?
你真的過的好嗎?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