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已慢慢習慣凡事一個人了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走在路上
連假日都可以一個人出去晃晃
這樣的日子似乎也很自在了
雖然
一開始是有些不習慣
但這些日子下來
發現這樣也沒啥不好
凡事自己來
一切自己決定
想去哪,就去哪
車票買了,就可以直接走了
雖然是一個人
雖然有時還是會孤單
卻還是滿享受這孤單的
看著身邊的人成雙成對的
每次見面,我總是一個人
朋友羨慕我的自由
呵~或許吧
但我也希望生病時有人關心
挫折時有人可訴苦
天冷時有我提醒我小心別著涼
我也希望凡事有人可商量
我也希望能做個小女人
我也希望~~~希望~~~
唉!
一個人的日子
真的習慣了嗎?
真的享受孤單嗎?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6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